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以爱之名!“5·20”催热“情人”经济 海口人你怎么看?

2019-05-19 20:39

“5·20”玫瑰花。伍凤妹 摄

  海口网5月19日消息(记者傅巍 伍凤妹 摄影报道)5月20日被许多年轻人称为“网络情人节”,许多年轻的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为自己的男/女朋友或是心仪对象赠送玫瑰花、化妆品等,许多商家也趁势开展团购、打折等促销活动,吸引客流,线上线下掀起“过节”热潮。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走访商家及普通市民,了解大家如何度过“5·20”。

  商家趁势促销 你送TA鲜花口红还是拍情侣艺术照?

  修枝剪叶,将玫瑰作为主花备好,抽出包装纸铺在桌子上,将玫瑰包扎成束,再装点其它花草……在龙昆北路花店一条街,花店老板和员工正在店内忙碌。“平常是早上八、九点营业,今天七点半就开门迎客了,明天开门会更早一些。”一家花店老板说。

  海口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许多花店里的玫瑰花要比平时多一些,花店大多预备了玫瑰花作为主打花,还有少量鲜花如康乃馨、满天星等作为备选。花店老板高先生为了“5·20”准备了上万枝红玫瑰,其他玫瑰如香槟玫瑰、黛安娜玫瑰、粉佳人等热销花也准备了上千枝。此外,高先生还花费了一些小心思在朋友圈进行广告宣传推广。在花的样式上,高先生选择以韩版花束为主。“近几年,韩版花束比较流行,外表色彩亮丽、小清新风格的花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高先生说。

相关链接:
以恋爱为名诈骗钱财 情人节海南铁警抓获一名“感情骗子”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巍 伍凤妹]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