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江东新区挂牌出让首宗CBD地块 用途为商务/商业混合用地

2019-05-19 09:47

  原标题:江东新区挂牌出让首宗CBD地块

  总面积为11295.58平方米,用途为商务/商业混合用地

  5月18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海口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19)第18号》,出让江东新区起步区CBD首宗(地块九)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为11295.58平方米,土地出让年限40年,主要用于开发建设国际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及现代物流总部项目,属于房地产业中的商务金融及零售商业用地,挂牌地块起始价为17315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为人民币10万元的整数倍。竞买人在报名时需交纳竞买保证金17315万元。

  据挂牌公告显示,竞买申请人或其关联企业除了必须为2018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外,还须承诺2019年12月31日前实现全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亿,并且竞得人在交地后6个月内必须动工,两年内完成项目建设,从出让合同约定动工之日起满一年未满两年不动工开发的,按土地出让价款的20%征收土地闲置费;闲置满两年的,报海口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法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待本次出让宗地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还需自持比例不低于50%,且自持部分不得对外整体或者分割销售。

  本次挂牌出让的用地,土地用途为商务/商业混合用地,其中商务金融用地占比80%、零售商业用地占比20%,地下空间可建商业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地块内地下停车位的20%用于社会停车;地块布局地标建筑,建筑高度80米;用地中的漫游绿道须按规划确定的位置和范围实施;宗地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要求按海口市江东新区起步区地下空间详细规划图执行。

 

 

相关链接:

海口研究部署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海口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海口:研究部署江东新区起步区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央媒关注|海口江东新区“蝶变密码”
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控规及城市设计出炉 8日起向社会公示
市政府审议《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控规及城市设计出炉 8日起向社会公示
市政府审议《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
央媒关注|海口江东新区“蝶变密码”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臧会彬] [编辑:云梦怡]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