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实现全额订单培养

2019-04-27 20:18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发表讲话。邵阳 摄

  海口网4月27日消息(通讯员许林 记者李谢菲)作为全国首家独立设置、社会力量举办的健康管理类高职院校,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透露,在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的招生工作中,已经有7家企业加入到订单培养的队伍,2019级新生已实现全额订单培养。

  据了解,创办之初,学院以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为使命,以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为办学宗旨,为建设海南健康岛,建设全岛自贸区、自贸港培养技能型、实用型健康产业人才为己任。目前,2018年的第一届新生,全部实现订单培养。

相关链接:
全省大学生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落幕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冠军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许林 李谢菲]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