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网传海文大桥通车铺前糟粕醋抬价 监管部门:没有!

2019-03-20 22:06

  近日,网友反映随着海文大桥通车,文昌铺前镇糟粕醋等特色小吃出现疑似涨价的情况。3月20日,文昌市物价、工商、旅游等部门对此进行调查发现,该价格是2019年春节以来延续的,海文大桥开通后,没有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

  经调查,铺前镇目前以素菜(石葱除外)为主的一碗糟粕醋,价格为10元。牛杂螺肉素菜为主的一碗糟粕醋,价格为20元。以猪杂、牛杂为主料的一碗糟粕醋,价格分别是20元和40元。上述价格是2019年春节以来延续的,海文大桥开通后,没有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

  文昌市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明确要求经营者要保障食品安全,明码标价,严禁借机哄抬物价,对严重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游客如果遇到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铺前镇政府24小时热线电话0898-63653281进行投诉。

  海文大桥的建成通车,让海口至文昌铺前的车程从一个半小时缩短至20分钟,文昌热情邀请大家到铺前体验古镇人文风情和特色美食。为让游客有更良好的旅游体验,铺前镇设置了3个临时停车场和6处公厕供游客免费使用。

 

 

相关链接:

海文大桥路灯为啥这么矮?怕干扰越冬候鸟迁徙
海南海文大桥通了 这辆异地出租车想借道被查了
海文大桥下最后的摆渡人:桥通了客少了 船还开

 

相关链接:
海文大桥下最后的摆渡人:桥通了客少了 船还开
海南海文大桥通了 这辆异地出租车想借道被查了
海文大桥路灯为啥这么矮?怕干扰越冬候鸟迁徙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陈望]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