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妇联召开表彰大会暨执委(扩大)会议

2019-03-20 20:01

  海口网3月20日消息(记者傅巍)2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颁奖大会暨市妇联十三届十六次执委(扩大)会议,省妇联副主席黄娟,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口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各区、镇(街道)妇联主席,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海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扣全市工作大局,深入推进家庭工作,全面深化妇联改革,在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并希望全市女同胞们要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拼搏,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

  会上授予海口市财政国库支付局第八核算站等10个单位海口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吴俊等10位同志海口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朱美英等20位同志海口市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在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促进海口经济发展、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推进文明创建,深化联系服务,关爱妇女儿童,不断提高维权服务工作实效,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海口市一批个人和单位获全国妇联、省妇联表彰
龙华区联合市妇联迅速叫停并处罚海口友谊商场悬挂低俗内容横幅行为
海南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奋进新时代 建功自贸区

 

相关链接:
海南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奋进新时代 建功自贸区
龙华区联合市妇联迅速叫停并处罚海口友谊商场悬挂低俗内容横幅行为
海口市一批个人和单位获全国妇联、省妇联表彰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巍]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