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事发海口!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初中女生腿被撞断

2019-03-20 11:26

  原标题: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冲向公交站台…… 意外!海口一初中女生腿被撞断

  19日18时30分,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途经海口府城培龙市场公交车站时,发现这里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而造成交通拥堵。“太惨了,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把一名女学生撞倒了,腿应该已经断了!”在现场,记者听到了不少市民都在感慨。

  当时公交车站围满了市民,而培龙市场公交车站的一面广告牌玻璃也全部被撞碎,地面留下一大摊玻璃碎片,但是地面却没有一点血迹。记者挤进人群,才看到了被撞倒的女学生。据了解,她是府城中学初一学生,因为右腿被撞断,完全动弹不得,只能坐在地上,脚上的鞋子也只剩下了一只。

  记者到现场时看到了被撞女学生的母亲和司机。“真的太倒霉了,我女儿放学走回家,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不知道司机怎么开的车,错把油门当刹车了!”该女学生母亲告诉记者,已经拨打120了,快半个小时了,120救护车还没有来。记者问及她是否报警时,该母亲才赶紧拿起手机报警。

  在现场,记者找到了两位目击者,她们是来自府城中学的女学生,其中一名女学生刘同学告诉记者,发生车祸时,被撞倒的女生离她们只有3米之远,当时她们刚好要从公交车站后走过,没想到停到公交车站后的车辆突然启动,直接撞上去了。“当时‘嘭’的一声,声音特别响,就直接把那名女生撞倒在地上了,公交车站广告牌玻璃也全部碎了,到现在我都还非常害怕。”刘同学说。

  18时50分许,120救护车才抵达现场,交警也随后赶到。目前,该女生已经被送往医院,而交警也在处理此案。

 

 

 

[来源: 椰网] [作者:吴英艳]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