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施茶村变身海口乡村振兴样板

2019-03-20 09:47

  原标题:发展特色产业 苦干实干创业 施茶村变身海口乡村振兴样板

  村子里树木茂密环境良好。记者 李天平 摄

  走进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村道两边是火山石垒砌的围墙,两旁三角梅开出红艳艳的花朵,幽静整洁的农家庭院里,花梨树长出嫩绿的新叶;火山石斛园里,石斛花开正艳,村民正在树下劳作,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最美画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参观。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施茶火山石斛园考察,为乡村振兴指明道路。近一年来,施茶村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通过发展石斛特色产业,走上了一条产业引领绿色发展的幸福路,正成为海口乡村振兴的样板。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谢大强]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