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市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2019-03-20 07:42

  原标题:市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郭燕红带队

  3月13日至19日,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带队来到多个市政协委员企业或项目所在地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委员们近期学习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刘辉平、李顺华、冯玉英、陈洪分别参加。

  郭燕红一行先后来到海南金鹿工业园、五源河农贸市场、海南花卉大世界、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海南天地人集团云龙凤梨种植基地、新海府原生态养鸽基地、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委员企业或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建设、发展、运行情况,同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话新时代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委员们均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愿充分发挥民企作用,同政府形成更大合力。

  郭燕红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深刻认识中央赋予海南新的时代重任及自己肩负的使命,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政协各项履职;要立足海口、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在各条战线上与市委同频共振,在以商引商、增加固投、乡村振兴、促进就业、引进人才等方面展现担当作为。市政协将通过搭建“委员直通车”等渠道,打造好委员同政府沟通交流平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瓶颈性困难,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共谱椰城发展新篇章。

 

 

相关链接:

市政协委员参观考察海口发展建设新成果
相关链接:
市政协委员参观考察海口发展建设新成果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高翔]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