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去年空气质量位列全国169城之首

2019-03-20 07:40

  3月18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18 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简况》,公布了去年全国169个重点城市中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个城市和相对较差的20个城市。其中,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重点城市中,海口位列第一。

  据了解,2018年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按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公布了169个重点城市中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个城市,依次是海口、黄山、舟山、拉萨、丽水、深圳、厦门、福州、惠州、台州、珠海、贵阳、中山、雅安、大连、昆明、温州、衢州、咸宁和南宁市。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了解到,2013年至2018年期间,海口市颗粒物的年均值逐年下降,自2017年起再没有出现颗粒物超标天气,2018年臭氧浓度也较2017年和2013年均有所降低。

 

 

相关链接:

今年正月海口环境空气质量连续31天达到一级优

 

相关链接:
今年正月海口环境空气质量连续31天达到一级优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林毓美]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