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西甲:齐达内回归首战告捷 皇马2:0击败塞尔塔

2019-03-18 08:08

  新华社马德里3月16日电(谢宇智)2018-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16日展开。在齐达内回归后的首战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2:0击败塞尔塔。

  齐达内的归来给皇马带来了全新面貌,在索拉里时代遭“边缘化”的纳瓦斯、伊斯科、马塞洛均回到首发阵容。伊斯科和贝尔在比赛中各打入一记进球,本泽马和马塞洛则分别贡献一次助攻。本场后皇马以17胜3平8负积54分的成绩继续排名西甲第三,并将与排名第二的马竞之间的距离缩小到了2分。

  皇马在上半时第30分钟错过得分良机,贝尔的一记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下半时第5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弧顶处的一脚劲射弹地后入网,但经视频裁判确认,处在越位位置的瓦拉内干扰了门将视线,进球因此被取消。

  第62分钟,皇马终于打破僵局。阿森西奥带球突至禁区边缘后送出直传,本泽马左路下底传中,伊斯科门前近距离推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

  第77分钟,皇马再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马塞洛突至禁区前沿横传贝尔,后者在点球点附近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窝。此后双方未能再获得进球,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莱加内斯主场0:2负于赫罗纳,联赛垫底的韦斯卡则在主场1:3不敌阿拉维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谢宇智] [编辑:杨海成]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