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发布”荣获“2018年度海南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称号

2019-01-25 19:03

  海口网1月25日消息(记者黄晖)近日,新浪海南五周年暨内容生态创作者大会在海口举办,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海南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榜单,对海南政务微博影响力进行盘点。@海口发布荣获“2018年度海南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称号。

  据介绍,2018年度海南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其中,对互动力的考量除了被动互动,也就是政务发布带来的评论、点赞,更注重考量政务机构主动回复、双向互动的能力。

  “网络政务应当成为政府解疑释惑、回应关切的渠道,成为政府和公众互动交流的桥梁。”新浪海南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榜单的发布,旨在鼓励更多的海南政务机构利用新媒体平台,回应公众关切,提高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能力,促进海南政务机构服务力提升。

  @海口发布作为海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平台,利用图文、视频、原创话题等方式,提高传播力,准确传递政府声音,对重大新闻、重大事件及时发布,积极回应网友诉求,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特别是在2018年“抗雾保运”期间,@海口发布积极发布交通路况、天气、航班等信息,在线为市民解答问题,相关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达1100多万,多次获得中央媒体和同城媒体转发。

 

 

 

相关链接:

最新!海口发布一批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相关链接:
最新!海口发布一批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