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花香换书香 迎春送福社区乡村行

2019-01-24 08:32

  原标题:花香换书香 迎春送福社区乡村行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3日上午,海口市全民阅读社区乡村行暨城西镇“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龙华区仁里北社区文化站广场热闹举行。

  当天上午,冬日的暖阳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闻讯而来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活动如火如荼。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会长蔡凯玲、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莫惟文、著名书法家林李陈等艺术家公益为当地群众挥毫泼墨,赠送迎春书画作品,将满满的祝福送到百姓手中。短短两个小时,便为村民赠送了近百幅春联、10幅精美书画作品、数十幅“福”字,以及为城西镇综合文化站捐赠了文学、哲学等励志书籍。

  同时,城西镇开展了“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孝敬老人,严教子孙;尊老爱幼,亲穆存心。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一寸金。”等家训名言由书法艺术家写入卷轴中,传递到群众手里。此次活动是“海口市全民阅读社区乡村行”的首场活动,接下来将在铺头广场、山高村等地举办8至10场惠民文化活动,将新年祝福传到千家万户,营造浓烈全民阅读氛围。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春游园暨扶贫集市活动
共建和谐社区 海口秀英区一小区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海口秀英区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 将举办迎春画展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 将举办迎春画展
共建和谐社区 海口秀英区一小区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海口美兰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春游园暨扶贫集市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