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龙华区举行2019春节团拜会 社会各界代表互致问候

2019-01-23 21:08

  海口网1月23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通讯员刘伟)23日,海口龙华区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龙华区三套班子领导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区部队代表,区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互致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龙华区委书记凌云表示,2018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跨过了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光辉历程,迎来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2018年龙华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全年龙华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701.19亿元,占全市44.6%,服务业增加值557.51亿元,居全市之首,全市经济“压舱石”地位进一步巩固。

  凌云说,龙华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打造了“平安龙华”“教育强区”“三角池记忆”“实时龙华”“特色夜市”五张“龙华名片”,便民惠民利民效应进一步放大,居民城市生活满意度高于全市平均水10.6个百分点。同时,生态建设硕果累累,东西湖、大同沟、龙昆沟等水体的黑臭问题得到根治,沙坡水库郊野湿地公园和潭丰洋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稳步推进,绿色生态底色更加鲜艳。

  凌云表示,2019年,龙华区将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打好“制度创新”“产业升级”“项目提质”三张牌,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认真办好民生实事,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三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琼部队官兵
海口龙华区2019年新春扶贫集市全场销售额超67万元
帮扶“套餐”摘帽 海口龙华区积极引导仁里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相关链接:
帮扶“套餐”摘帽 海口龙华区积极引导仁里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海口龙华区2019年新春扶贫集市全场销售额超67万元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刘伟]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