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扶贫爱心日集市现场火热 琼山土特产“遭”市民扫货

2018-11-17 19:20

受欢迎的甘蔗。许晶亮 摄

  海口网11月17日消息(通讯员林先锋 许晶亮 记者伍凤妹)11月17日上午,海口市举办首个扶贫爱心日集市活动。海口市琼山区组织66户贫困户代表,带着32种土特产在扶贫爱心日集市上销售,深受市民喜爱。据琼山区农林部门统计,截至17日11时30分,琼山区在扶贫爱心日集市现场销售的农产品已超过17万元。

  “你家的甘蔗怎么卖呀?给我来一根。”琼山区大坡镇脱贫户陈文川的黑甘蔗刚拉到扶贫爱心日集市,就被市民团团围住,不到半小时销售一空。“他家的甘蔗很甜,口感松软!”品尝过陈文川黑甘蔗的消费者纷纷点赞。

  “今天我除了卖甘蔗,还卖了自家种的青菜,共赚了150元!下次我一定多带一些农产品过来卖!”陈文川高兴地说。

  琼山区甲子镇昌西村村民带来的野生蜂蜜,也得到市民的好评。“我买了两瓶。你看这蜂蜜倒着不动,品质很好,平时在市场上很难买到这种蜂蜜。”市民唐先生说。

  据了解,琼山区各个农产品销售区域还有石榴、萝卜、百香果、山鸡、老鸭、黑山羊等土特产和绿色生态农产品。

 

相关链接:

好热闹!首个海口扶贫爱心日启动(组图)
海口扶贫爱心日
您有啥心愿大家帮忙圆 海口扶贫爱心日将成贫困户圆梦舞台
海口扶贫爱心日集市将于17日启动

 

 

相关链接:
海口扶贫爱心日集市将于17日启动
您有啥心愿大家帮忙圆 海口扶贫爱心日将成贫困户圆梦舞台
海口扶贫爱心日
好热闹!首个海口扶贫爱心日启动(组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林先锋 许晶亮 伍凤妹] [编辑:任金辉]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