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守护湿地 守护我们的家

2018-11-05 10:03

  原标题:守护湿地 守护我们的家

潭丰洋湿地,水畔的芭蕉下翠芦莉欣欣向荣。见习记者 张洋 摄

  11月的潭丰洋,天暖风轻,在近万亩的连片湿地上,大片翠绿植被如一颗颗镶嵌在羊山大地中的绿翡翠;上百年历史的火山石桥下,清澈的水里鱼儿欢快游弋,水面上一簇簇盛开的水菜花,在绿叶的衬托下越发娇嫩典雅……湿地水流潺潺,鸟儿翩跹,一幕幕生态美景在潭丰洋湿地呈现。

义工们学习湿地知识。见习记者 张洋 摄

  11月1日上午,阳光义工社中天建设义工分队的43名志愿者走进潭丰洋省级湿地公园,开展湿地保护活动。“海口生态环境和湿地都好,我们有义务参加到保护湿地的活动中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留住青山绿水、留住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志愿者郝双双说。

相关链接:
呵护湿地之美 志愿者走进海口潭丰洋
海口下塘湿地:越冬候鸟的天堂 观鸟人士的乐园
湿地风景好生态引客来 湿地成海口旅游新招牌
守护湿地留住绿水青山 海口湿地遍开“志愿之花”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龙易强 史发梅]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