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博尔特:不放弃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

2018-11-05 07:42

  新华社堪培拉11月3日电(记者白旭)虽然未能在澳超联赛成为职业球员,渴望从田径场跨界到足坛的奥运冠军博尔特3日表示,他将继续追寻足球梦想。

  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经过两个月左右的试训后,博尔特没能靠实力打动俱乐部和主教练签下他,俱乐部据报道仅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年薪15万澳元(约合74万元人民币)的合同,还不能保证可以在联赛中出场,而这距他的团队据报道所要求的300万澳元年薪(约合1490万元人民币)相去甚远。双方最终在2日宣布“分手”。

  去年结束田径生涯的“闪电”,此前曾在德国、挪威和南非等球队试训,但都没有结果。此番无缘澳超后,他仍然表示,相信自己最终能够转型成为职业球员。

  “当然(能实现梦想)。我们接下来将拭目以待。”博尔特3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我想现在还有人在联系我的经纪人,所以我们看看接下来会朝哪个方向发展。”

  这位短跑名将还表示,虽然这次试训没能获得职业合同,但他并不后悔,因为他正在进步,曾代表中央海岸水手参加了两场热身赛,自己还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打进两球。

  “结果很遗憾,但我们属于‘和平分手’,这也很好。”博尔特说。

  “我在这支球队中有很好的经历。队友们都很棒。我们只是没能在合同上达成一致。希望我会在另一支球队获得机会。”

 

 

 

相关链接:

新闻分析:博尔特能成为职业球员吗?
澳女超球员萨姆·克尔提名2018女足金球奖
北京中赫国安“归化”球员事宜正在推进中
向对手吐口水,尤文球员道·科斯塔公开道歉

 

相关链接:
向对手吐口水,尤文球员道·科斯塔公开道歉
北京中赫国安“归化”球员事宜正在推进中
澳女超球员萨姆·克尔提名2018女足金球奖
新闻分析:博尔特能成为职业球员吗?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白旭] [编辑:杨海成]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