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多彩活动庆国庆 置身美景游海口

2018-10-02 08:10

  原标题:多彩活动庆国庆 置身美景游海口

  主要景区景点长假首日揽客11.69万人次

10月1日国庆假期来临,海口市冯小刚电影公社内观光人群络绎不绝。记者 石中华 摄

  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天气良好,适宜出行。海口各大景区及乡村旅游点游人如织,井然有序。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当天下午2时,9家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1.69万人次,同比增长5.72%,主要景区旅游收入289.15万元,同比增长22.74%。截至下午4时,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海口特别推出了七大旅游线路产品,涵盖游艇、高尔夫、滨海度假、水上乐园、海鲜美食、火山公园、骑楼文化、乡村旅游、特色夜市等方面。海口各大景区也推出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诚意满满的国庆开门厚礼。

  作为集海南自驾游、生态游、亲子游为一体的核心旅游景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奇禽异兽种类多,森林覆盖率高,形成了自然和谐、万物昭苏的热带雨林生态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度假。黄金周首日,景区举行的动物明星绘画大赛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加,大家纷纷拿起画具和颜料,画出心目中的明星动物。

相关链接:
国庆首日海口接待游客11.69万人次 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客流量同比增长30% 国庆首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超热闹
活动丰富玩法多样 市民游客国庆长假首日“打卡”海口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余冰月]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