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学生自选老师、课程 “未来学校”明年亮相海南

2018-09-21 10:13

  学生自选老师、课程,实现自我管理

  “未来学校”明年亮相

  开设“企业课堂”“名人讲堂”“国际盟校”等

  ischool效果图

  20日,技术赋能与学校潜能·未来学校整体建设峰会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教育专家、行业企业代表等聚集一堂,就未来学校使命、学习方式、空间素养等议题进行探讨。记者从峰会上获悉,“未来学校”ischool预计2019年正式开学。

  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坐落于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海南生态智慧新城,由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18亿元建设,与北京十一学校战略合作。办学涵盖小/初/高12年级,能容纳2400名学生,预计2019年正式开学,首批招生500人。第一年计划小学开设1-5年级、初中1-2年级、高中1年级。

  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杨淳至介绍,在课程体系方面,该学校以北京十一学校为基础支撑,采用小班教学、项目制教学,将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相融合,构建分层分类的个性化课程体系。

  传统的学校是孩子们只在一个教室学习,ischool将采取走班制,让孩子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教师,例如数学课,学生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老师。在其他的课程方面,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课程,让孩子进行自我管理。

  该校将整合互联网科技龙头企业资源开设“企业课堂”,携手著名学者、科学家、企业创始人等园区合作伙伴,设立“名人讲堂”,创立“国际盟校”,链接国际名校资源。

 

相关链接:

古代海南什么时候开始有“学校”?快来了解一下
探访海南陵水特殊教育学校:让孩子们看到光明未来
海口首家社区学校展示暑期教学成果 家长纷纷点赞


 

相关链接:
海口首家社区学校展示暑期教学成果 家长纷纷点赞
探访海南陵水特殊教育学校:让孩子们看到光明未来
古代海南什么时候开始有“学校”?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小畅]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