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中秋国庆感受旅游魅力 海口龙华区推四条精品游线路

2018-09-19 18:42

  海口网9月19日消息(记者李万内)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以下简称:龙华区文旅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该局推出“中秋国庆”旅游精品线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互动活动,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到访龙华,感受新时代龙腾华彩绽放的旅游魅力。

冯小刚电影公社。(龙华区文旅局供图)

  据悉,龙华区文旅局积极发动各景区景点,开展形式多样、时尚有趣的文创活动,印象海上花、还客1921等特色商家民宿及本土特色餐饮夜市的加入,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中秋、国庆期间推出的“轻奢慢游、时尚有范;文艺复兴、梦幻假期;欢乐亲子、寻古访幽;骑行徒步赏秋、红色之旅”等四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全面向岛内外市民游客展示龙华区文化旅游资源。

  值得关注的是,海垦花园夜市、金盘夜市、泰龙城小吃街、骑楼小吃街、万人海鲜广场等龙华区一批富有海口本地特色夜市美食场所,将让游客充分感受到舌尖上的龙华美味。除此之外,千亩荷塘、潭丰洋湿地、遵潭“五里三进士”等乡野气息,处处都能领略龙华美丽乡村在全域旅游创建中的“繁星点点”。

  据龙华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海口城市更新的功能提升,全域旅游创建格局正在加快形成;骑楼历史文化街区经过保护修缮重现魅力,俨然成为海口文化休闲旅游新名片;鼎臻古玩城推出古玩集市、文玩夜市等特色集市活动,正在打造成全省知名的“文玩集中营”;而海垦花园夜市、金盘夜市等各类旅游吸引物全面升级,也将吸引岛内外游客前来。

海垦花园夜市。(龙华区文旅局供图)

相关链接:
中秋国庆去哪儿?海南三亚稳居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前列
海南旅游拓展俄罗斯乌克兰客源 助力入境游发展
海南一日游线路日趋多元化个性化 玩出新花样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金慧仪]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