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遇见海口最美时光》新书推介会举行 《岛屿人生》《岛屿生活》亮相深圳书博会

2018-07-20 08:54

  7月19日下午,在中国(深圳)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出版社、海南凝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遇见海口最美时光》——《岛屿人生》《岛屿生活》新书推介会成功举行,这两部作品由海口市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为献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丛书之二。

  《岛屿人生》通过深度寻访海南建省30年间海口市的30位亲历者,发掘和记录受访者的真实经历,展现海口30年变迁史。书中设置的“海口30年 珍物”栏目记录受访对象心目中最重要的一件与海口生活相关的“珍物”,展现一个时代的海口生活记忆。据介绍,《岛屿人生》是一本可以看视频的书,每一位受访者的内容章节都有相对应的腾讯视频。该书由著名作家韩少功作序,30位受访者包括蒋子丹、廖逊、潘石屹、冯仑、蔡葩、邢增仪、黄绮珊等30年间见证和伴随海南省成长的各行业代表人物。

  《岛屿生活》以10位海口本地文化达人的视角,通过个人访谈和目的地推荐的形式,为读者提供深度的海口旅行体验,内容以图书和音频复合呈现。《岛屿生活》是一本可以听音频的书,10位行家的100种海口生活在荔枝FM上都有精彩的音频播出。

  新书推介会以沙龙座谈的形式开展。新书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图书的宣传片、受访者的视频等。

 

相关链接:

文艺类新书佳作亮相全国书博会
第27届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揭晓
“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海口举办发布会
相关链接:
第27届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揭晓
文艺类新书佳作亮相全国书博会
“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海口举办发布会
第28届书博会19日深圳开幕 海南300余种图书参会主打“海南牌”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