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口:优化布局全面覆盖 让市民群众共享便捷服务

2018-07-20 08:46

  原标题:

  丁晖调研“菜篮子”工作时指出

  优化布局全面覆盖 让市民群众共享便捷服务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各区农贸市场调研“菜篮子”工作。他强调,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菜十条”和市“菜十六条”规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菜篮子集团平价菜公益摊位在全市各农贸市场的主要位置全覆盖。

  丁晖一行先后来到港丰、龙华、大英山、龙舌坡、城东等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菜篮子集团平价菜公益摊位设置布点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菜篮子”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把优化调整平价菜公益摊位布局作为加强执行力建设的重要检验,作为贯彻“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各区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与菜篮子集团、商务、工商、税务、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联动,以雷厉风行作风推动平价菜公益摊位设置布点和优化调整工作。菜篮子集团要完善平价菜公益摊位导购标识设置,提升菜品数量和质量,让更多市民群众能够就近买到平价菜、优质菜。

  副市长文斌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市菜篮子集团启动保供稳价应急响应 海口储备百吨“一元菜”应对热带低压
海口市民点赞“菜篮子”惠民利民(组图)
加大调运量 海口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

 

相关链接:
海口市民点赞“菜篮子”惠民利民(组图)
市菜篮子集团启动保供稳价应急响应 海口储备百吨“一元菜”应对热带低压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