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合龙

2018-07-19 11:29

  原标题: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合龙

  合龙后的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 记者袁琛 通讯员陶畅 摄

  近日,海南文琼高速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右幅挂篮悬浇施工顺利合龙,这也意味着万泉河特大桥主桥挂篮施工宣告完成。

  万泉河特大桥主桥全长420米,采用连续梁悬臂挂篮工艺施工。万泉河特大桥主桥420米合龙段砼浇筑是施工控制中技术难度最大、安全风险最高的关键工序,尤其是对气温环境有着极其苛刻的要求。在代建指挥部和监理2标领导多次现场论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定合龙段砼浇筑时间为7月15日凌晨零点到2点之间,在浇筑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标准精细施工。

  据介绍,文琼高速全长65.7公里,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开工,计划2019年底通车,该高速公路是沟通文昌与琼海的一条快速通道,建成后将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

 

相关链接:

海南铺前大桥建设提速 主桥预计9月底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推力式拱桥香溪长江大桥主拱成功合龙

相关链接:
世界最大跨度推力式拱桥香溪长江大桥主拱成功合龙
海南铺前大桥建设提速 主桥预计9月底合龙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王培琳 陶畅]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