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海南省宗教事务管理服务平台上线 实现宗教事务一站式解决

2018-07-19 09:24

  海南省宗教事务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7月18日上午在海口举行。平台的上线,能满足宗教事务部门、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等宗教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实现宗教事务的一站式解决。

  据了解,宗教事务管理服务平台是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建设银行合作建设的宗教事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平台搭建了宗教事务信息、资金、安全、政务管理等核心子系统,实现宗教事务的一站式解决,创新提升宗教工作信息化、法治化水平。

  省民宗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我省的平台建设,以服务宗教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主要目标,实现了宗教活动场所、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信息的采集、维护、查询和统计分析等功能,为公众提供APP、网站、二维码等多渠道的查询方式,为宗教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成果,全面夯实宗教工作的信息基础。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刘操 林博新] [编辑:李谢菲]
电脑版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