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拒乘黑车!海口交通执法部门为出行旅客普及交通运输法规

2018-06-26 11:18

  交通执法人员向出租车司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海口网6月26日消息(通讯员王南 记者周德晓)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26日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近日,该支队在海口各交通枢纽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为出行旅客普及交通运输法规知识。

  海口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队员一边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旅客提出的问题,并穿插“黑车”安全事故等典型案例,引导群众拒乘“黑车”。

 “原来非法营运车辆这么没有安全保障!”旅客张先生说道,听了执法人员的介绍,他才发现以前坐的车很多都是非法营运车辆,现在想起来还算幸运,一旦出事就麻烦了。“我以前坐过与手机预约不一致的网约车,现在想起还后怕。”市民陈女士说,听交通执法人员说再遇到此类情况要保留证据,拒乘这样的车并及时投诉。

相关链接:
黑车司机强索“天价”车费被判抢劫
海口:“黑车”司机花言巧语拉客 两位老人险被骗
严查黑车拉客等行为 记者跟随执法队员巡查西站站点
旅客在海口用滴滴打到“黑车” 司机绕路还威胁索要好评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王南 周德晓] [编辑:陈家煜]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