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口 原创 国际 国内 社会 财经 体育 娱乐 数据

【滚动】内心坚定无畏前行 回顾2018海口马拉松赛正能量瞬间(组图)

2018-01-14 07:44

2018海口马拉松全程赛男子冠军NGURE EZEKIEL MATHAI夺冠后大声喊出“我成功了”。

冲刺终点位列前茅的海口人民警察阔步向前。

  【19:55】内心坚定无畏前行 回顾2018海口马拉松赛正能量瞬间(组图)

  14日下午,2018海口马拉松比赛正式结束,参赛选手们不仅切身体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运动赛事,还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回顾2018年海口马拉松比赛期间,发生了许多平凡、励志和贴心的小故事,令参赛选手们意犹未尽。

 

在医疗点的急救志愿者。(海口市120急救中心供图)

医护人员将跑者紧急送往医院。(海口市120急救中心供图)

  【19:00】海口马拉松顺利落幕 各医疗点共救治99名跑者

  14日下午,海口2018马拉松顺利落幕。比赛期间,海口医疗保障人员从上午5时30分至14时,连续工作8个多小时,各医疗点共救治运动员99人,救护车救治5人,其中2人转送医院。

 

奔跑的“小飞鹿”。(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供图)

李玉锦上台领奖(左一)。(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供图)

  【16:50】2018海口女子半马落幕 “小飞鹿”李玉锦夺得季军

  14日,2018海口马拉松赛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鸣枪起跑。这场融合运动、健康、旅游、养生的欢乐体育盛会吸引上万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22人的绿色跑团格外显眼,成为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最终“小飞鹿”李玉锦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季军。

 

  截至1月14日16时,龙昆南转盘南往北尾部排至城西路口;

  城西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省高院;

  海秀东路东湖三角池西往东尾部排至望海国际;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梧桐路口;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2018年海口马拉松全程赛男子冠军、亚军、季军。

2018年海口马拉松全程赛女子冠军、亚军、季军。 

  【13:50】2018年海口马拉松全程赛已完赛 肯尼亚选手收获男女冠军

  14日,冬日的海口气候舒适,2018年海口马拉松赛吸引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17761名选手参赛。与此同时,有超过25万名跑者在全国各地通过线上“海马”与海口共奔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争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GURE EZEKIEL MATHAI以2小时26分5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PAULINE CHEPCHUMBA以2小时47分3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

 

  截至1月14日13时37分,马拉松赛全线解除管制。

 

  截至1月14日13时17分,滨海大道长滨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3时,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花鸟鱼艺市场;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截至1月14日12时44分,滨海大道长彤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2时35分,滨海大道长怡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12:26奔跑吧“海马” 海口66名急救志愿者为跑者保驾护航

  14日8时许,2018年海口马拉松赛在凤翔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海口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有66名志愿者参与到医疗保障当中。

 

急救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在医疗点为跑者提供服务。

13名急救志愿者加入马拉松队伍为跑者提供服务。

急救志愿者为跑者提供医疗服务。

 

  截至1月14日12时25分,滨海大道蓝城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2时22分,滨海大道长秀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2时19分,滨海大道永万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2时,龙昆北老市委北往南尾部排至世纪大桥南塔;

  和平北路文明天桥北往南尾部排至和平桥下桥处;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桥;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花鸟鱼艺市场;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截至1月14日11时58分,滨海大道海港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止1月14日11时50分,滨海大道丘滨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47分,滨海大道文华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44分,滨海大道财税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40分,滨海大道明珠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30分,世纪大桥北往南赛段解除管制,北往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10分,世纪大道五西路口以北赛段解除管制,以南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5分,碧海大道赛段全线解除管制。

  

  截至1月14日11时,滨海立交桥东往南尾部排至生生国际购物中心;

  滨海大道泰华路口东往西尾部排至新港天桥

  和平北路文明天桥北往南尾部排至和平桥;

  和平大道海甸二东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和平桥;

  人民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叉口西往东尾部排过海大天桥,北往南尾部排至海甸六东路口;

  海秀快速路海垦广场东往西尾部排至丘海匝道(受施工占用一个车道影响,施工已撤离,有1名警力在场疏导);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花鸟鱼艺市场;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截至1月14日10时55分,碧海大道与和平大道路口以东赛段解除管制,以西赛段继续管制。

  

  截至1月14日10时30分,海新大桥赛段解除管制。

 

相关链接:
海口交警发布18时路况:滨海大道明珠路口拥堵
海口交警发布19时路况:龙昆南海德路口拥堵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任金辉 李谢菲]
电脑版

2010-2020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